Youtuber那對夫妻的爸爸Kim京燁分享日前與女兒妮妮挑戰撩妹,爸爸問「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我不喜歡早起妳知道為什麼嗎?」,妮妮竟回「因為你不喜歡吃蟲」,爸爸笑說「我吃蟲幹嘛,因為我只喜歡跟你在一起」。

曾經因為一對夫妻隨意紀錄與小孩的生活點滴,在網路一砲而紅的那對夫妻,而女兒妮妮從牙牙學語,到如今總是能流利的嫌棄爸爸,讓網友見證了妮妮的成長,日前分享兩人的撩妹PK,妮妮突然戲精上身「爸爸我一直摔倒,因為你太帥了」。

最後爸爸又來一句「你知道我全身上下最美是哪裡嗎?是我的腦,因為我滿腦都是你啊」,在妮妮又想PK回去說「那你知道」,爸爸怕回答不出來直接說「我不知道」打斷妮妮,讓網友笑翻,更說妮妮簡直完勝了。

妮妮腦洞大開:因為你不喜歡吃蟲。   圖:翻攝臉書/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父女撩妹大PK。   圖:翻攝臉書/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