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裝文靜嗎!狗狗一生下來彷彿就喝足了全世界的精力湯,總是活力滿滿、上竄下跳,Instagram@latte_jrt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傑克羅素㹴:拿鐵!在剛到家時還是一隻奶萌害羞的小幼犬,主人帶牠去散步時總是畏畏縮縮,但一回家活力開關瞬間開啟,跟在外頭完全不一樣

哈囉我是拿鐵~(圖/Instagram@latte_jrt)

怎麼樣?我這個姿勢好看嗎~(圖/Instagram@latte_jrt)

拿鐵是今年7月與飼主成為家人,現在還是隻約個月大的小屁犬。當初來到家裡時牠因為才滿個月,一舉一動都透著奶憨奶憨氣息,像是在路上叫牠,牠就會搖晃著小尾巴、左搖右晃「咚咚咚」朝主人跑來,超級可愛!但也因為還小,對外頭陌生的環境會稍稍感到害怕,無法放肆地大步奔跑、玩耍,反倒是散完步回到家,拿鐵才像是「醒過來」了一般,把家裡當操場一樣恣意狂奔!

不過這其實都是小時候的事了,現在長大後簡直個小霸王走在路上看到高大壯碩的狗狗,第一反應不是閃,反而是的「戰鬥魂」像是個四處漂泊找人單挑的劍客一般,硬生生衝去挑釁那些比較狗狗!而且拿鐵長大後耳根子也變得很硬,當主人一念牠 ,牠就會「汪!汪!汪!」得一直回嘴,簡直就是個有中二魂的小屁孩!

我就比較熱情而已啦!(圖/Instagram@latte_jrt)

拿鐵雖然是個屁孩,但在家卻是非常喜歡撒嬌,不管床的範圍有多大,看到有人牠必定黏上去躺著,就是這樣又淘氣又可愛的個性,讓拿鐵深深擄獲主人的心。此外他們平時很出去玩,甚至做了一個「拿鐵遊寵物友善餐廳」的專對寵物餐廳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可以自行連到她們的Instagram,交流一下寵物餐廳的用餐心得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拿鐵☕️(@latte_jrt)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