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激烈的拉鋸戰後,中國 LPL 官方在月初正式公開《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選手名單,其中上路位由 IG 戰隊的 TheShy再度蟬聯,連續三年代表賽區出征,人氣可見一斑,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攪局,也使得目前身在韓國的他因為隔離問題沒辦法準時參賽,該席次由第二名的 SN 戰隊的 Bin 替補。

由於敢衝敢打的個性,TheShy在中國 LPL賽區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但由於今年他所效力的 IG 戰隊表現並不理想,無緣世界賽的他也只能回到韓國,不過人氣超高的他仍以幾乎是第二名選手的三倍得票數,拿下最受歡迎上路選手的頭銜,更是唯一一位得票破 90 萬的選手,而這也是他繼奪下世界冠軍之後,第三度奪下這個榮耀。

TheShy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 Flickr

不料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各國加強防疫措施,也使得 TheShy 不得不放棄本次參賽雞會,他在微博上發布聲明感謝粉絲的支持:「我在2020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投票中位列LPL賽區上單位置第一名,但由於疫情下的全球出行限制,我無法在12月18日比賽開始前完成隔離參加比賽,很遺憾不能代表LPL出征賽場。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注2020年全明星賽。」另外,中國LPL全明星周末他也將指揮權交給了同隊的輔助選手 Baolan。

面對這樣的結果,官方表示將會根據最終得票數由後續順位選手遞補上場,完整參賽者名單將於近日公佈,許多粉絲紛紛表示深感遺憾,也希望能以安全為重,期待疫情能趕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