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台南古都!台南的民宿融合傳統美學以及創新文化的台南,是許多國內外旅人的首選。今年因疫情帶來國旅狂潮,許多民宿業者也紛紛推出優質且充滿文藝設計感的房型,今年至今已新增82家合法旅宿,讓旅人們有更多選擇和體驗!

12月起到年底台南活動滿滿,包括台南肉燥飯嘉年華2020好時節、台南聖誕燈節、慶祝縣市合併十周年及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等將陸續展開,無論是與好友來趟周末快閃之旅,或是獨自深度旅遊這座古老城市,都非常適合。

如果你是初次造訪美食之都台南,不妨先以安平區作為規劃首選。不論是熱門觀光景點的「安平老樹」、「安平古堡」、「夕遊出張所」、或是「安平老街」,以及美食「蜷尾家」、「安平豆花」等,都能輕鬆安排一日遊,充滿古味的巷弄都很值得探索!而安平區在今年新增的幾家旅宿包含「平方宅邸」、「禾也.香格VILLA」、「時驛精品旅館」等都很值得一訪。

 

 

台南的文化旅宿內充滿舒適安定純粹意象。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Stable Hotel 時驛精品旅館,風格獨特的現代工業設計。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