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三生三世枕上書》最美男狐「白真」、《重啟之極海聽雷》人氣小哥「張起靈」一炮而紅的22歲中國男星黃俊捷,外表乾淨俊俏、擁有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不料,近日他傳出戀愛緋聞,事後更遭到一名女網友爆料腳踏兩條船,還放出下流的錄音檔,證實他是一名渣男。雖然今日黃俊捷出面澄清,但該女仍不斷流出其他錄音,令外界霧裡看花。

昨(2)日,黃俊捷被中媒直擊與一名女子互動親密,疑似戀人。消息一出,引爆網友熱議,該女還被起底家境優渥。沒想到傳聞不久,又有另一名女網友「花兒超級乖」跳出來聲稱自己被黃俊捷綠了,控告他是一名渣男。

根據女網友「花兒超級乖」表示,一開始是男方主動追求,在深思熟慮後,兩人從10月開始交往。她還提到在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之前,是在確定名分後,且男方已知女方為第一次的情況下進行。文中她更詳細說到兩人在發生關係後,男方一度懷疑她並非處女,到處找血跡。此外,男方一開始還堅持不戴套,也說不用吃藥,但第二天卻催促女方去買藥還要拍照證明給他看,說要收工來陪她也可能只是要確認女方有沒有吃藥。該名女網友更加碼放出兩段錄音檔,其中的內容相當下流,也與女方說詞頗為相近。

面對一連串事件爆發,今日凌晨黃俊捷在微博上發文回應。首先他大方承認戀情,並表明因女方不是圈內人,一開始並不打算公開。接著,他否認那名女網友的說詞,還詳細地說到與該女認識的過程,表明錄音的內容是兩人偶遇的閒聊,因該女提及「私生粉」、「跟機」,當時深受困擾的他情緒激動,他也為用詞不當一事道歉。文末,他全盤否認網上流傳的渣男行徑,並說到已經交由法律相當部門處理。

然而,面對男方的否認,該名女網友怒嗆:「敢出軌不敢認,用不著他走法律我都要去報警」並再度放出其他錄音檔,內容則是男方讓女方依照他的時間再見面。目前網友大多一片倒向該名女網友,大罵男方不僅是渣男,還欺負女孩,紛紛替他演過的知名角色感到可惜。

黃俊捷出面承認戀情,但否認女網友的指控。   圖:翻攝自黃俊捷微博

女網友「花兒超級乖」持續在微博上回應消息。   圖:翻攝自花兒超級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