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對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後,一名老翁昨晚至中天電視台門口大喊:「為什麼要開除王又正!」後淋汽油自焚,引發輿論譁然

中天電視台大門口昨晚7時許,發生民眾自焚事件,北市警消獲報至現場,現場人士已先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救護車將男子送至三軍總醫院救治,自焚男子上半身及臉部2度燒傷、意識清醒。

事發後,羅智強在臉書搬出鄭南榕,他指,1989年4月7日,鄭南榕為了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自焚,成了民進黨30年來的神主牌,4月7日也成了言論自由日,蔡英文上台,一腳踩爛了這個神主牌,民進黨全黨緘默,彷彿鄭南榕從來不存在。

在中天將被關台倒數之際發生老翁自焚事件,羅智強認為,「蔡英文可能一句評論都沒有吧?」他批,就算有,也是行禮如儀的一句廢話,羅智強為自焚老翁感到難過,狂轟民進黨「他的自焚,能換到中天不被關台嗎?能喚回民進黨政客幾乎不存在的良心嗎?」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