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起做瑜珈嗎?貓貓學習力很強,只是要不要學都在牠的一念之間,若是他沒興趣做的事,你再怎麼引誘牠都沒用,但若牠本身很有興趣,不知不覺貓貓就會跟著做囉!TiKTok@chikosworldathome就分享了一支貓貓自動學習人類行為的影片。

貓貓看到人類在抬腿,走過來好奇的看在幹麻?(圖/TiKTok@chikosworldathome)

學會後,人類抬腿,貓貓也同步抬起來了!(圖/TiKTok@chikosworldathome)

原本人類正扶著牆,做一個後抬腿的動作來訓練自己的臀部,希望能得到提臀的效果,橘貓看到後慢慢走了過來,看到人類抬著的腿,牠也不由自主的將自己的腿往後抬了起來,確定動作怎麼做後,當人類再次抬起腿,貓貓更是抬頭直直盯著她的臉,同步將自己的腿抬起來,遠遠看起來就像在一起練習體操,非常可愛!

貓貓你是不是也想擁有完美翹臀?如果能有陪自己運動的貓貓一定是件幸福的事情,如此可愛的運動貓貓果然在網路上得到了許多網友的回覆:「這是什麼幸福的瑜珈課程!!」、「我家貓貓看到我這麼做會嚇到!甚至跑來咬我」、貓貓的複製魔法」、「跟寵物一起運動也太讚」。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