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向來喜歡分享與評論時事,也因此惹出不少爭議,之前他除了誤指北市一家牛肉麵店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之外,還在台大關懷學生的發文底下留言宣傳自己開的餐廳,引發網友不滿,而當時他也緊急關閉臉書。如今重啟臉書,他認了餐廳遭大量民眾檢舉,就連陳沂都在他PO下方留言:「別做沒錢的事」。

但關閉臉書並不能平息網友怒火,網友們轉往google給予他所經營的餐廳《越廚》1星負評。如今焦糖哥哥的臉書重新開啟,他在發文中表示日前自己所經營的餐廳遭到大量民眾檢舉,並透露自己所經營的餐廳前兩週遭台北市衛生局稽查,「負責專員表示接獲大量民眾檢舉,衛生局必須進行全面檢查。」

這讓他不禁納悶:「我的生意有這麼好嗎?」、「大量檢舉到底有多大量,怎麼沒反映在我生意上呢。」最後並宣布檢查結果,表示餐廳一切符合標準,更感謝柯市長主政的台北市政府,願意替他的小店背書。從網紅轉入演藝圈拍起電影的陳沂則在該貼文下方,語重心長地勸焦糖哥哥:「歡迎回來,不要再做沒錢的事了知道嗎?跟我一起向金錢看齊。」引發大批網友按讚。

焦糖哥哥重啟粉專的第一篇發文中提到,自己開得餐廳確實遭到大批民眾檢舉。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由網紅出身踏進演藝圈的陳沂則在焦糖哥哥的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券他別做沒錢的事情。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