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時,中國名模張亮曾帶當時6歲的兒子天天(張悅軒)參加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獲得大眾注目,之後也持續記錄孩子的成長。昨(1)日晚間,張亮工作室分享了13歲的天天帥照,只見那逆天長腿與清秀臉蛋,瞬間引起粉絲暴動,直沖熱搜。

張亮工作室在微博發文寫道:「鄰家少年初長成,養在深『閨』,今兒拉出來遛遛~」貼出四張兒子天天的照片。只見年僅13歲的天天身穿一身挺拔的深藍色西裝,配上淺色襯衫與黑色領結,頭髮也吹得十分有型,顯得相當成熟穩重。雖然臉蛋略顯稚嫩,但已可看出遺傳名模爸爸的好顏值與修長身材,往台上一站,手持麥克風時,完全不像一名少年,相當有魅力。

遺傳187公分爸爸張亮的好基因,天天11歲就已有167公分,12歲長到170公分,如今更是持續成長中,這讓網友難以將眼前帥氣少年與當時6歲可愛男孩聯想在一起。網友大讚:「腦補小說霸道總裁」、「最後一張有點像李(許)光漢怎麼回事」、「原來這就是超模之後」、「好帥!跟他爸爸長得一樣哎」。

此外,在《爸爸去哪兒》中,天天與運動員田亮的女兒森碟(田雨橙)曾共組「佳偶天橙」CP,森碟還立志成為網球運動員。對此,網友留言:「網球女王和她的名模男朋友」、「霸道總裁和她的網球小嬌妻」、「小說名字都有了」。

網友直呼這幾張照有「霸道總裁」即視感。   圖:翻攝自張亮工作室微博

年僅13歲的天天擁有逆天長腿,遺傳老爸好基因。   圖:翻攝自張亮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