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近幾個月來,可愛島的旅遊確診案例不斷增加,夏威夷州長簽署緊急命令,自今(2)日起,所有抵達可愛的旅客皆須接受14天居家隔離。

夏威夷州長伊藝(David Ige)採納可愛市長川上(Derek Kawakami) 建議,簽署了第23號緊急命令,將暫停實施(Pre-Travel Testing Program),自2020年12月2日起,所有抵達可愛島的跨太平洋和跨島旅客均將接受14天的隔離,無論是否進行過檢測。

夏威夷於10月15日率先啟動行前篩檢計畫,入境者只要持有72小時內篩檢陰性證明,便可免除隔離14天。但夏威夷州長伊藝表示,可愛島當地的Covid-19病例不斷激增和蔓延,且許多和旅遊相關的案例遍及整個島嶼。政府為了保護當地居民和遊客,避免整個醫院系統癱瘓,因此必須暫時暫停行前篩檢計畫。

目前歐胡、茂宜、摩洛凱拉奈夏威夷的旅客仍適用於。建議出發至夏威夷先至夏威夷旅遊局官網查詢最新的旅遊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