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肺炎燒不停,KPOP圈恐淪陷!前兩天才剛因男團UP10TION爆出2名成員確診,讓多達20組偶像暫停行程排隊篩檢。不料今(2)日又再度傳出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金施賢檢測結果呈陽性,近期她們上過的各大節目相關人員,恐都受到影響,十分嚴重。

據EVERGLOW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聲明中表示,一開始是因為成員王怡人得知自己的周遭有朋友確診,才主動向當地保健所通報接受篩檢,於昨(1)日收到確診通知。隨後同住一個宿舍的其他成員也跟著檢測,其中金施賢也被判定為陽性,其他4位成員都是陰性。

令粉絲緊張的是,金施賢和THE BOYZ柱延、演員金旻奎正一同擔任音樂節目《THE SHOW》的主持人,意味著這段期間見到的所有歌手都暴露在危險中。且EVERGLOW於24日有參與知名音樂綜藝《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而當天同台的藝人包括TEEN TOP、朱賢美、金賢哲,以及演員曹政奭的妻子Gummy,Gummy甚至8月才剛生完女兒。

而知名主持人柳熙烈今日也馬上發聲明表示,已和身邊的工作人員全都接受篩檢,一有結果會再告訴大家。

EVERGLOW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表示,雖然剩下的4名成員都是陰性,但因為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人,包括成員和公司職員,都將進行兩週的自主隔離。

EVERGLOW上週剛錄製完《柳熙烈的寫生簿》,今日主持人柳熙烈也馬上去做篩檢,正在等待結果。   圖:翻攝自EVERGLOW臉書

EVERGLOW中國成員王怡人因為周遭有朋友確診,她主動通報當地保健所且接受檢測,才發現自己也被感染。   圖:翻攝自EVERGLOW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