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與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前往市議會各委員會拜會,並贈送整箱橘子,在拜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時,柯文哲難得與「大柯黑」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同框,兩人更罕見的握手破冰,但王世堅一臉尷尬,隨後更趕緊說自己想去上廁所,暗指想趕緊去洗手。

柯文哲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拜會各委員會,在議長陳錦祥陪同下,先後拜會交通委員會、警政衛生委員會、工務委員會及教育委員會等,感謝議員的辛勞,並各贈送一大箱橘子。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到警政衛生委員會時,難得與王世堅同框,兩人先是尷尬相互拱手,議長拱兩人握手,王世堅、柯文哲罕見握手破冰,但仍感覺得出來,王世堅相當尷尬,王事後稱「剛剛是我第一次跟柯市長握手」,但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時則說「沒有啦!以前有(握手)啦」。

隨後,王世堅更稱自己想趕緊去上廁所,似乎暗示想趕緊去廁所洗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贈送一大箱橘子給交通委員會的議員。右1為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左2是無黨籍議員「呱吉」邱威傑、左1為台北市議長陳錦祥。   圖:周煊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贈送一箱橘子給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由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右2)接下。兩人難得和樂融融地同框。   圖:周煊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