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近日後台大突襲,女生聊起「按摩胸部話題」,讓原本昏昏欲睡的男生們瞬間清醒,琳妲虧「說到胸部你們就給我有精神」,酷炫孫生表示「你們的胸部就是我們的事」。

反骨男孩前期成員由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五人為組成,後來加入的培根、賽、蕾菈、Aries艾瑞絲、祖賢、星諠、語謙、少安,是綜藝尺度最大的網路搞笑團體,擁有150萬人訂閱,影片有許多瘋狂挑戰、搞笑短片等,而將近年底許多女生出年曆,因此反骨男孩後台女生聊起為了美好的外表,要如何按摩胸部。

蕾菈糾結隆乳問題,阿樂說按摩一年多,真的有變大,更把兩邊變一樣大,讓孫生和酷炫直說「怎麼可能一樣大,我們不信,有沒有一樣大,我們怎麼知道」,胸部話題環繞後台,讓後台歡笑不斷。

反骨男孩後台大聊按摩胸部。   圖:翻攝Youtube/反骨男孩/11月30日

反骨男孩後台大聊按摩胸部。   圖:翻攝Youtube/反骨男孩/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