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尼克Ashly夫妻近日表示遇到惡鄰居因此搬家,在賣房時甚至被鄰居私下議論公眾人物騙人,氣到Ashly差點提告,兩人表示是連裝潢一起賣,有憑有據,更說「覺得我們騙人的人,可以直接來問我們」。

網紅尼克是Youtube這群人頻道的一員,尼克與Ashly夫妻共同創立了一個頻道尼克&Ashly,影片時常紀錄兩人夫妻生活的酸甜苦辣,偶爾也會做一些整人、遊戲等主題,吸引許多網友的觀看,日前兩人搬家賣房,被鄰居議論破壞房價,讓Ashly想提告,但兩人為了不要有太多紛爭便作罷。

更讓尼克諷刺的是鄰居在賣房時標題竟是「跟尼克同個格局」,尼克深深感嘆「這就是人性,討厭歸討厭,該利用你還是利用你」,但兩人也表示還是有很多好鄰居,不用為了一部分人去影響自己,也是為了造人計畫,想搬到更大的家,於是他們就決定搬走。

尼克夫妻差點提告。   翻攝Youtube/尼克&Ashly/11月28日

被議論公眾人物騙人。   翻攝Youtube/尼克&Ashly/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