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先前推出大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成功引爆話題,也讓參賽的姊姊們再度迎來事業高峰。近日,「姊姊團」的男版《追光吧!哥哥》確定推出,更曝光參賽的21名選手,最小與最大相差28歲,其中不乏大眾熟悉的面孔,未開播前便引發網友熱議。

名單中年齡最大的成員是先前遭網友爆料賣假黃金、現年49歲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此外,還有台灣人熟知的藝人明道汪東城、港星陳曉東、歌手胡夏等人。甚至連一些已經出道的男偶像,以及上過其他選秀節目的男星也都在名單中,包括曾加入韓團NU'EST組成NU'EST-M在大陸活動的符龍飛、UNINE隊長李汶翰、X玖少年團的伍嘉成、NEXT丁澤仁等等。

其中,現年45歲的港星陳曉東,也是屬於名單中年齡偏大的成員。他因出演中國電視劇《蘭陵王》中深情霸道的北周武帝宇文邕,獲得大眾喜愛,迎來事業高峰。然而,在此次選秀節目發表會上,向來保養得宜的他,卻被部分網友指稱「表情僵硬不自然」,深陷整形傳聞。雖然他先前已經否認過傳聞,但是這次當他在笑或是講話時,臉部明顯有些不自然。此外,他被問到登上舞台上會不會有「容貌焦慮」,他則自信回答:「注重平時保養,不會讓皮膚變差。」疑似打臉這類傳聞。

藝人明道(右)、汪東城(左)也宣布參賽。   圖:翻攝自《追光吧!哥哥》微博

歌手胡夏(左)與(右)UNINE隊長李汶翰也在參賽名單中。   圖:翻攝自《追光吧!哥哥》微博

港星陳曉東(右)驚傳整形,與(左)陳志朋為節目中年齡較大的成員。   圖:翻攝自《追光吧!哥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