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賴孟傑全新作品《親愛的殺手》,由有「賀爾蒙男星」封號的演員鄭人碩,與小他15歲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攜手挑戰大銀幕情慾演出,激情尺度堪稱是今年最大的情慾台灣電影,日前傳出電影短秒預告試圖要刊登廣告在臉書,卻遭臉書官方以成人畫面為由拒絕刊登,經過調整畫面後二度送審,依然遭到拒登。

對此,電影公司無奈表示,「只好自嘲說應該是男女主角僅僅3秒、一閃而過的情慾鏡頭太火辣,才無法刊登。」而該片監製唐在揚卻毫不計較的大方說:「尊重臉書的廣告刊登規範,《親愛的殺手》不只情慾,更是一部深刻描繪社會中黑暗世界的人們,如何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光芒的動人愛情故事,所有電影中完整『突破尺度的畫面』,歡迎大家進戲院大銀幕觀賞!」

22歲邱偲琹在片中首次嘗試裸露演出,她坦言拍攝前心情很忐忑,但拍攝時感受到全劇組極力想保護她,男女親密鏡頭也都有墊足厚毛巾,讓她能放開演出,導演賴孟傑也不禁讚賞:「感謝她創造出一個無可取代的角色!」該片12月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