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季後進行了人事上的改組,球隊總經理和總教練都換人,此前也傳出主力球星James Harden及Russell Westbrook都可能會被交易。不過整體來說球隊仍然維持著一定的競爭力,今天也宣布簽下「九指灌籃王」Gerald Green來補強鋒線戰力,2020-21賽季仍有在西區爭雄的資本。

從2018年以來,每一季都被認為有實力衝擊冠軍,然而火箭始終未能衝出西區,前2季倒在勇士手上,今年又不敵湖人,也讓球團在季後開始有了新想法。

不過由於對Harden交易的索價過高,而Westbrook巨大的合約以及逐年下滑的實力,讓他在市場上乏人問津,因此火箭目前處於觀望當中,似乎打算是在試探交易、以及保持實力的情況下開始新賽季。

火箭季後在把主力前鋒、能打多個位置的Robert Covington送走,並且沒有留下交易得到的Trevor Ariza,目前鋒線戰力欠缺,此時用一年無保障的底薪簽回Green,可說是個不錯的補強。

34歲的Green在生涯早期也是一名能飛善扣的體能怪物,而且也有一手不錯的外線能力,他曾經在火箭打過2個賽季,對於球隊體系應該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不過上一季他在養傷時被交易到金塊,之後就被裁掉,整季都沒有出賽,目前狀態維持的如何,還需要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