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飼主都知道小狗狗特別頑皮,需要主人耐心教導是非對錯!日本一個寵物推特帳號@Ronbon_k,主人公是一隻3個月大的小柴犬「洛恩ろん」,11月初時來到新家,而年紀還小特別愛搗蛋的牠經常闖禍,幾次後主人發現洛恩「挨唸」時竟然會乖乖端坐著,讓主人感到相當與眾不同呢!

大家好!窩是「洛恩」(圖/Twitter@Ronbon_k)

當牠做錯事被唸,竟一屁股坐好挨唸(圖/Twitter@Ronbon_k)

日前,這隻小柴洛恩又錯做事,主人把牠叫過來叼唸一番,下一秒洛恩竟乖乖端坐著、低著頭臉上似乎在反省:「窩知道錯了!別唸窩~」表現出很誠心接受被罵的樣子,主人見狀對於洛恩的坐姿感到很不可思議,又看在洛恩表情很委屈就心軟原諒牠了。

被唸完第二天(圖/Twitter@Ronbon_k)

主人擔心洛恩的後腿是否天生有問題、才會做出「異於常狗的坐姿」,放不下心便迅速帶洛恩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幸好檢查的結果一切沒問題,主人也就放下心裡這塊大石!柴柴的照片在推特獲得17萬個讚,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你還唸得下去嗎?」、「是真的在反省」、「我家柴犬也是這樣坐啦!」、「很會裝可憐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