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因不滿國民黨在立院阻擋施政報告,在直播放話「以為我不能1打35個?」,27日立院議場上演朝野大亂鬥,陳柏惟因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緊抓手臂,隨即將其側摔在地,未料後被另一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拉開。針對陳柏惟「1打35」說法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動輒嗆聲要打人、砍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去年競選立委期間,他的對手不停的抹黑他,沒有任何的證據,卻還是用各種明示暗示的方法說他是黑道,給他貼標籤、侮辱顏寛恒。

連勝文反觀,現在他的這個對手,直接用網路直播的方式,嗆聲說要打爆35個國民黨立法委員,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動輒嗆聲要打人、砍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連勝文認為,顏寬恒過去經營選區的方法,就是勤走基層,積極做好選民服務,看到人總是笑嘻嘻的,很有禮貌!或許他炒作新聞、製造網路話題的功力沒有他的對手強,選舉時吃了很多虧,但作為一個民意代表,他卻盡到「為民服務」這個最重要的責任!

連勝文又反觀,而他的這個對手,作為在野黨立委,不去監督執政黨、不站在民眾的立場發聲,卻只會監督其他在野黨,甚至淪落為幫執政黨老大動手的小弟,再加上他許多為了搶版面而生的荒謬質詢內容,自己做為一個台中的女婿,只能懇請各位台中市鄉親看清楚,記得這個人的種種離譜行徑,等時候到了,就毫不猶豫的撥亂反正。

對於「1打35」說法引發熱議,陳柏惟28日表示自己「整叢好好、不用煩惱」,並指出林為洲想將他拽倒在地,5個人拽不倒,他下次態度只會更強硬,喊話「我下次要挑戰3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