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劉芒上新片「風水世家照顧自己全家!10個最讚的風水小撇步」,劉芒教大家10大風水妙招,沒想到劉芒還體驗出刷馬桶能聚財。

網紅劉芒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上的趣事以及整理出的道理,讓網友時常覺得非常受用,也因為大方的個性以及外表的亮麗吸引了許多粉絲的訂閱,劉芒分享自己離家獨自生活10年以來,親身測驗有感的居家風水小筆記,挑了10個佈置後覺得最有感改變跟最好玩離奇的。

除了有刷馬桶和冰箱聚財、玄關擺鮮花招各方面的桃花、財位佈置、 整理衣櫃、善用除濕機跟空氣清淨機等,更為大家開眼界不利風水的,像是假花會招虛情假意的人緣、爬騰類惹官司、格子床單斷桃花、歪七扭八的鏡子會聚陰等,但劉芒也表示「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純屬好玩請勿走心!」。

劉芒大聊10大風水小撇步。   圖:翻攝Youtube/劉芒/11月26日

劉芒大聊10大風水小撇步。   圖:翻攝Youtube/劉芒/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