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27日在立法院丟擲豬內臟抗議萊豬進口議題,引起外界譁然,民進黨不禁發聲明譴責,國民黨踐踏豬農心血,浪費食物,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8)日痛批,民進黨只關心丟在地上的豬內臟,卻不關心萊豬進口危害國人食安問題,如果在野黨不選擇激烈手段來抗爭,日本核食不就也會叩關?

陳玉珍稍早透過臉書指出,對於民進黨立委對週五議事攻防的回應,讓他想起孔子曾經說過一句話,《爾愛其羊,我愛其禮》,民進黨立委只關心丟在地上的豬內臟,為何不關心明年有毒豬肉進口來台灣後,對全體國人食安健康的危害!

陳玉珍質疑,昨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的還不夠清楚嗎?進口豬肉只會標示原產地,不會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請問國人如何得知買到的進口豬肉是不是毒豬肉?即使昨天其他在野黨立委追問,蘇院長仍不改其詞,請問這樣的總質詢有用嗎?

陳玉珍坦言,今日如果在野黨不選擇激烈手段來進行抗爭,來捍衛國人的健康,今天毒豬肉可以進口,明天日本核食不就也會叩關?在民進黨一黨獨大下,所有立法院議事規則都可以跳過,所有立委的質詢行政官員都可呼攏帶過,這樣才是對在野監督力量最大的戕害。

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事後譴責國民黨,只懂幫派化、義和團化,丟豬內臟秀下限,陳玉珍強調,真正幫派化的政黨是民進黨,民進黨可以要求過去強烈質詢食安議題的委員把法案撤掉,甚至動用網軍修理自家的高小妹,這不正是黑道大哥教訓小弟,以統治幫派的治理模式嗎?現又有何臉面來批評在野黨?

陳玉珍表示,對於民進黨立委對週五議事攻防的回應,讓他想起孔子曾經說過一句話,《爾愛其羊,我愛其禮》,民進黨立委只關心丟在地上的豬內臟,為何不關心明年有毒豬肉進口來台灣後,對全體國人食安健康的危害!   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