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告一段落,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預期在明年1月完成他任期的工作,外傳他的女兒「伊凡卡」也將搬離紐約。日前正逢美國感恩節,伊凡卡罕見的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日常全家照,照片中的她沒有漂亮的妝髮,而是呈現居家的模樣,臉上露出微笑站在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身旁與孩子們一同合照,從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滿滿幸福的滋味。

伊凡卡日前透過Instagram發出幾張與家人共度感恩節的照片,但其中有一張特別引起關注,她身穿一件白色毛衣,臉上沒有半點妝髮,抱著小兒子西奧多•傑森站在庫許納身旁,身邊還有大女兒阿拉貝拉•羅斯和二兒子約瑟夫•弗雷德里克,一家開心凝視鏡頭的照片。

伊凡卡以往在大眾面前總是身著亮麗的服裝,配上完美的妝髮,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很少看到她日常生活的模樣,因此這次透過個人Instagram發出日常全家照,不禁引起外界注目。

伊凡卡和她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帶著孩子們一同歡度感恩節。   圖:翻攝自ivanka trump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