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戰隊昨(27)晚宣布,今年剛完成LCK先發首秀的潛力中路Clozer與隊伍完成換約,Clozer將與隊伍重新簽下一份2年加上1年選項的合約,這也讓他將在隊伍確定至少待到2023賽季為止。另外去年站穩上路的Canna也確定將續約至2022年。

雖然今年與世界賽失之交臂,但處於世代交接之際的T1依舊擁有傲視全LCK的青訓體系,去年拉上的Canna、Ellim、Gumayusi等新人都展現了一定程度的競爭力,其中中路選手Clozer更曾展現過取代Faker的氣勢,一度在夏季賽中取代Faker先發長達一整個月。

昨晚T1戰隊宣布,T1戰隊與Clozer達成換約協議,Clozer將以一份2年加1年選項的新約續留T1。原先Clozer在全球合約資料庫內的合約是到2022年底為止,這次換約後Clozer將在T1待到至少2023年為止,並在約滿後仍有1年與隊伍優先續約的權利。另外今年正式站穩T1上路的Canna也獲隊伍續約至2022年為止,Gumayusi也將他的合約續約至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