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頻道近日上傳新片,「七種巧克力之吻的ASMR」,阿卡貝拉拍邊吃巧克力邊接吻的ASMR,突然上演激烈熱吻,讓粉絲直呼「好犯規的收音,甜死了」。

阿卡貝拉是由Youtuber貝拉與卡卡,一對女同志情侶所創立的頻道,兩人時常在Youtube分享女同志戀愛的日常,以及他們甜蜜的故事,吸引許多粉絲的訂閱,兩人時常在影片中接吻甚至熱吻已經是家常便飯,而粉絲也看得不亦樂乎,日前阿卡貝拉拍邊吃巧克力邊的熱吻,並且增加ASMR的音效,意指音效細緻、收音效果倍增。

兩人吃到最後,激烈大熱吻,讓許多網友留言「快斷氣了」、「好犯規的收音,甜死了」、「流鼻血了」、「閃瞎」,甚至加碼留言「想看卡卡和貝拉拍一次超激烈的熱吻」,可見粉絲看著喜歡的阿卡貝拉甜蜜,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七種巧克力之吻的ASMR。   圖:翻攝Youtube/阿卡貝拉CACA&BELLA/11月25日

阿卡貝拉激烈熱吻。   圖:翻攝Youtube/阿卡貝拉CACA&BELLA/11月25日

阿卡貝拉激烈熱吻。   圖:翻攝Youtube/阿卡貝拉CACA&BELLA/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