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3萬人追蹤的網美王盈(家家)疑似最近在某次直播中,調整上衣時衣服突然鬆開,在鏡頭前大走光,過程被網友截錄下來在網路上瘋傳,而兩小時前更被同為網美的橫綱凱咪打臉表示,「影片我看了,明顯就是自己解開呀」。

家家曾因為9月分享美妝照時,後方鏡子竟反射出一位「全裸露鳥男」,她急忙刪照並否認炒作,當時她立刻發限時澄清不是想炒作,要是想紅乾脆拍三級片比較快,也大方秀出與男友的合照,承認是交往七年的男友,如今又因走光照引起不小風波,事後家家將IG完全關閉,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同為網美的橫綱凱咪,在兩小時前發臉書打臉表示「今天新聞瘋傳家家的直播四秒走光影片,我看了,這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呀,上次男友露鳥,這次換自己,下次會不會上音樂課外流」,更打臉家家胸型不美,「胸部太挺,應該有醫美,但不夠自然,下次可以考慮用魔滴,但乳頭顏色是漂亮的」,並酸「最後關版也沒用呀,全台都瘋傳了,快點專訪出道比較實在,過幾天才開版就晚了,熱度就退了,記得,如果專訪不要用哭的喔,會有反效果,可以表現呆萌,這網友會買單,因為妳ㄧ臉清純短髮控會升天的」。

但也有網友替家家抱不平,批橫綱凱咪落井下石,「我覺得這樣講太直白,眼下還是應該先以女生角度去想女生該怎麼保護自己才對吧?怎麼會是以這種方式去表達?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身為女生應該知道發生這種事情對自己的名譽之類的會有受損吧」。

網美家家走光。   圖:翻攝網路

網美家家。   圖:翻攝網路/家家IG

網美家家。   圖:翻攝網路/家家IG

橫綱凱咪爆家家自解上衣。   圖:翻攝臉書/Aqq c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