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咕溜啊!藪貓有著貓咪外型,卻擁有獨一無二、魅力十足大耳朵,在喜愛動物的人眼中也是個可愛的小生物。@gleeeenblack家中就養了一隻,藪貓不愧身為中型貓科動物,野性十足,繩索在牠眼中不過就是「腳一勾」,立刻可以逃脫的東西,現在就來看看牠優美的身姿吧!

我是翼~(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站在圓柱上就像個叢林風擺飾!(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這架式十足啊!(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這隻藪貓是個小男生,目前一歲多,還正是活潑好動年紀,當主人收到快遞,拆好的紙箱放在旁邊,牠就會立刻跳進去「大咬特咬」,將原本完整的紙箱啃咬成雕花在旁聽起來還咬得「喀喀作響」,甚是美味的樣子!而這天主人買了個新的胸背帶要給翼嘗試,沒想到才剛穿上去就被牠給「破解」了,只見牠長腿一伸,輕鬆逃脫!

不要!我不要背袋!(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看我一勾!(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哼!這東西困不住我的!(圖/Instagram@gleeeenblac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leeeen(@gleeeenblack)分享的貼文

 

看來項圈是所有物種都想要逃脫的東西呢!只見翼牠輕鬆一縮,胸背帶直接滑落在地真是讓主人、以及看影片的網友一陣無言:「還好是在家掙脫的!」。不過後來等翼習慣後,牠就沒有再次掙脫,看來什麼新玩意都要先讓家中主子熟習一番再說!網友們也回覆到:「大衛魔術:逃脫術!」、「太靈敏了吧!」、「輕輕鬆鬆耶!」、「對牠來說就只是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leeeen(@gleeeenblack)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leeeen (@gleeeen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