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帝黃秋生本月11日抵台進行隔離,今(27)天他與KID林柏昇、宋柏緯出席在台灣拍攝的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開鏡記者會,從今天開始他們將出外景1個月來錄製。恰巧明(28)天是KID好友小鬼黃鴻升的冥誕,對此,KID也感性表示,已經準備好了「非常大的驚喜」要送給黃鴻升。

KID與黃鴻升因主持《綜藝玩很大》結識,黃鴻升在KID服兵役期間更義氣相挺,幫忙他代班節目主持,並在他一退役就雙手奉還主持棒。沒想到,黃鴻升在今年9月突然猝逝,讓各界悲痛不已,身為好友的KID更是哭了無數次,就連主持追思音樂會時都忍不住淚崩。

雖然隨著時間過去,大家逐漸回歸正常生活,也都各自投入忙碌的工作,但為了好友黃鴻升的冥誕,KID也早就準備好了禮物,「明天有給鬼哥非常非常大的驚喜」,也就是他曾經答應黃鴻升要將《我不是空笑夢》製作成MV,他已經完成,並在明日「全宇宙同時上線」,他笑說,「因為鬼哥現在別的星球,所以他可以在別的星球同步線上收看」,希望黃鴻升也能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