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立法院,沒想到國民黨立委竟在議場朝蘇貞昌丟豬內臟。綠營立委蔡易餘在臉書發表被丟內臟的慘況「全身都血腥味,頭髮還黏黏的,很狼狽的回故鄉去!」,他還拿《鬼滅之刃》的「嘴平伊之助」戴著山豬頭套的抱枕拍照。

「嘴平伊之助」這個角色無時無刻帶著山豬頭套,喜歡跟別人比力氣,口頭禪是「豬突猛進」,蔡易餘用此諷刺國民黨立委突襲丟豬內臟事件。

今日上午10時,蘇貞昌在綠委的護駕上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試圖阻擋蘇報告,更拿出豬內臟、豬腸灑議場,高喊「無恥蘇貞昌下台」,綠委蔡易餘也受到波及,在臉書發文「如果小豬知道自己被屠宰後,沒有被好好地吃掉,反而被拿來丟、作秀,應該會很生氣吧!」

蔡易餘隨後又道出被砸豬肉內臟的的情況,他發文稱「全身都血腥味,頭髮還黏黏的,很狼狽的回故鄉去!」並拿《鬼滅之刃》的「嘴平伊之助」的抱枕拍照。下面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委員辛苦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看下次大家集體戴上伊之助的頭套」。

民進黨立委蔡易在臉書發表被國民黨丟豬內臟的慘況。   圖 : 翻攝自委蔡易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