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26日踢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11年時隨同郝市府出訪義大利時瘋狂掃貨,結果遭高反酸她全程都在照顧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游淑慧事後更在節目上落淚,指稱自己遭高嘉瑜的粉絲出征。高嘉瑜今(27)日受訪時也哭了,並表示訝異她(游)怎麼這麼脆弱?希望她堅強,「該哭的是我,不是她。」至於王欣儀當時7歲的兒子七歲被搶零食,高表示,「我喜歡跟小孩玩,大概是跟小孩鬥嘴,如果不滿,我跟他道歉」。

不過,高嘉瑜辦公室下午發表聲明指出,因為黨團動員,她今天很早就到議場,當媒體上午要求採訪時,她在行進間隨手擦拭臉上的油光,並非媒體所稱擦拭眼淚,她並沒有哭、也沒有落淚。

高嘉瑜日前為解釋買房爭議,自稱「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卻遭游淑慧踢爆赴義大利考察時瘋狂掃貨,她昨天澄清當時只買一個LV包包送媽媽,後來,再追加幫朋友買名錶。游淑慧事後在節目上落淚,表示自己遭到高嘉瑜的粉絲出征。高嘉瑜對此表示,希望游淑慧堅強一點,既然要指責別人,應該更要堅強。

對於游淑慧等人指控,高嘉瑜的批評是蹭聲量,「什麼無端指控都有」,希望指控者能夠拿出證據,不要講一下就可以蹭聲量,然後她就要回應對方,「我覺得這樣的人,希望她靠自己博版面,不要靠別人搏版面。」另針對游淑慧表明沒有排擠高嘉瑜,不然不會安排一起去歐洲,高嘉瑜回應,當時議會安排是議員抽籤,並非游淑慧個人決定誰可以去,因為對方只是秘書、市府專員,「為什麼她可以去,我也不知道,可能郝龍斌非常需要她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