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北市29歲的單親媽媽因不堪單獨撫養兒女,疑似因壓力過大而在2月時親手勒斃2子後輕生獲救,如今遭法官重判死刑,判決一出引發社會爭議。女星隋棠發文痛批法官該重判的應該是酒駕、兒少性侵,而不該判單親媽媽死刑,但網紅出身的藝人陳沂對此卻不以為然狂酸:「有些假掰女明星還要出來這樣義憤填膺的憤怒嗎?」

對於隋棠為單親媽媽遭判死刑的不捨痛批文,雖然有萬人按讚支持,但陳沂卻持反向意見,「老是在那邊單親媽媽多可憐情緒勒索是怎樣?我也是單親,我媽媽從小就富養我,我還覺得有爸爸拖累我咧,小學二年級就勸我媽快點離婚。」她認為小孩是自己要生的,「讓小孩過上好生活本來就是身為父母的義務。」不要老是奢求另一半一定要負責,「妳或你就是有可能會遇上不負責任的人。但那又怎樣?」她表示,像她現在的狀況「我高興生幾個小孩自己都養得起!」最後呼籲大家:「拜託各位經濟獨立好嗎?」

但對於隋棠文中提到「酒駕」、「兒少性侵」才應該判重罪,陳沂也說:「我有讀書,所以知道酒駕目前現行法最高刑度就是還沒死刑嘛!有意見可以趕快去連署修法啊!」她酸隋棠:「身為一個想要假裝人美心善熱心公益的公眾人物,拜託好好活在人間,不要老是講一堆假裝苦民所苦的高尚言論博得愚民掌聲。」

陳沂又接著說,單親媽媽確實是正常行為能力人,犯後無悔意,殺直系血親,完全符合可以判死刑的要件,「如果是一個中年失業男子,因為養不起家中老母然後殺了她被判死刑,有些假掰女明星還要出來這樣義憤填膺的憤怒嗎?」最後更嗆別老說一些高尚言論,「名人拜託都去給我讀書,沒讀書真的好煩喔!」

隋棠昨(26)天在臉書指出,她看到判決出爐,只感覺法管搧了母親一個大耳光,她透露,這名單親媽7年來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努力生活,面臨許多外人難以想像的壓力,「社會對擔心的歧視、無法穩定的工作、微薄收入,還是重要他人的支持缺乏」,然而法官卻用一句因一時的不順遂,就重判這個母親死刑,貼文一出吸引萬人按讚,

陳沂最新PO文中提到,自己也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小孩,真的沒必要老用單親媽對別人情緒勒索,她呼籲大家要經濟獨立再生小孩。   圖:翻攝臉書

陳沂昨晚發文,疑似狂酸隋棠是一位假裝人美心善的公眾人物。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