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陷入房產爭議,屢遭國民黨議員不斷攻擊。高嘉瑜27日早上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意外瘦了3公斤。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爆料,高嘉瑜跟市府出訪義大利時爆買名牌,高反駁稱名牌包是要買給媽媽。而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又連環爆料:「高嘉瑜買勞力士經典潛水錶綠水鬼,更搶自己7歲兒子的餅乾來吃」

高嘉瑜於26日晚間對於近日風波在臉書感嘆「累了」,今日早上再發文表示,「瘦了3公斤!!意外的收穫」。

貼文三個小時累積近8千讚,底下網友不少網友要高嘉瑜加油,「又沒有貪贓枉法」、「最近這一系列的爆料,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沒看錯人,表示妳真的替人民著想,導致很多既得利益者不爽了」,也有網友認為「質詢徐國勇就開始被黑」、「一個高委員就讓藍、綠那些吃相難看、只領乾薪不做事、只會開芭樂支票的垃圾們大和解,看來打房真的讓他們很慌呢」

高嘉瑜27日早上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意外瘦了3公斤。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