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她才13歲嗎!小時候曾跟著爸爸登上韓綜《爸爸去哪兒》的宋智雅,如今女大十八變,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和超高顏值。最近韓網又流出一張她的「小學畢業照」,成熟又氣質的模樣美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會有人小學畢業長這樣?」

2007年出生的宋智雅是韓國足球選手宋鍾國的大女兒,因為幼時曾跟著爸爸上人氣韓綜《爸爸去哪兒》而為人所知,長大後也偶爾會接拍一些海報拍攝。長相、身材都非常標緻的她,更曾接到JYP娛樂的試鏡邀約,但因自己的夢想是成為高爾夫球選手而拒絕,也因此有了「小秀智」的稱號。

宋智雅的小學畢業照被公開後,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可能有人的小學畢業照長這樣」、「我以為全世界的小學畢業照都是最醜的黑歷史」、「還以為是老師」、「確定這真的是小學畢業照嗎」、「還以為是海報」、「看完更想把自己的畢業照毀掉了」。

事實上,和小時候在節目上,因為被爸爸、叔叔寵愛而有些任性的小公主模樣不同,自2015年父母離異後,宋智雅就和弟弟跟著媽媽一起生活,曾在節目中坦承「3個人的家裡很冷清」、「媽媽很辛苦」,看出她的個性成熟了許多。目前宋智雅正朝著成為高爾夫球選手的夢想前進,每天都非常努力練習。

 

 

韓國前足球選手宋鍾國的女兒宋智雅,被網友說神似秀智,目前專攻高爾夫球,一心想成為選手。   圖:翻攝自韓網、智雅媽媽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