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風波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郝龍斌市府團隊2011年赴義大利考察時,時任議員高嘉瑜不但脫隊狂掃名牌貨,還多到必須北市府公務員幫忙分著提以避稅。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下午也加碼爆,高嘉瑜2011年隨北市議會出訪歐洲時,還買了一只勞力士經典潛水表「綠水鬼」,並爆高吃她兒子的零食,她詢問對方,高嘉瑜竟跟她說「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

王欣儀表示,當時帶兒子隨行參訪歐洲,由於當地食物生冷,搭車時間長,兒子只能吃些零食,結果在搭遊覽車時,她在車上睡覺,醒來發現坐在她旁邊的高嘉瑜,拿著像她兒子的餅乾在吃,她問對方「你在吃我兒子餅乾嗎?」結果,高嘉瑜竟回她,「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

王欣儀說,聊到高嘉瑜稱自己會吃「過期食品」,「她基本上應該是連小朋友的食物都要搶」。

王欣儀也提到,2011年議會出訪歐洲時,由前議長吳碧珠帶隊,這幾天和其他議員閒聊到,記得高嘉瑜去歐洲有買「綠水鬼」的勞力士表,還讓大家都很好奇,什麼是「綠水鬼」? 好像每年價格都會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   圖:翻攝王欣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