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看見「馬」,好像也滿合理的?有網友在板橋台藝大周圍看見一位機車騎士,一邊騎車一邊繫繩「遛馬」,罕見畫面讓她十分震驚,在網路上分享後也立即引發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這機車加了一匹馬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笑稱「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而從原PO分享的畫面中可以看見,就在車水馬龍的路口上,有隻棕褐色的迷你馬被繫上牽繩,乖乖地站在主人旁邊,而主人則是騎在機車上。

▲網友在路上看見有機車騎士遛馬,十分震驚。(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原PO更補充馬兒很乖,遇到紅燈會耐心等候,而起步後主人大概以時速30公里慢慢前進,馬兒就會在旁跟著跑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特別的遛馬方式了。看呆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這台摩托車馬力好強」、「好酷」、「這需要待轉嗎」、「機車確定可以加『一匹馬力』」、「阿罵養的長毛臘腸」、「馬子狗」、「這隻狗的生肖一定是屬馬」。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覺得這樣牽不太好,對大家都危險」、「這樣遛馬合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