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曲「帥到分手」聞名的星二代嘻哈饒舌歌手周湯豪,驚傳小手術後「痛不欲生」,連醫師都無法解釋。還曝光了他躺在病床上憔悴的樣子,使廣大粉絲看到消息後既心疼又擔心。

昨(25)日,周湯豪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到自己前(24)日動了一個小手術,原定1小時之後就能結束,沒想到手術後他痛到全身抽蓄,直呼「痛不欲生」,甚至神智不清。他還說這情況連醫生都無法解釋,只能說是「個體案例」。所幸,之後他慢慢恢復,也向大眾的關心道謝。

事後,周湯豪補充說,因最近呼吸不順暢,檢查後發現鼻腔息肉,所以決定進行微創手術,沒想到手術雖然順利,但異常疼痛「痛到眼睛爆血絲、還抽搐發燒,也算蠻誇張的。」媽媽比莉也透露他是做「鼻中膈彎曲」的手術,擔心到睡不好。但周湯豪也說目前已無大礙,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工作,再度向大眾的關愛致謝。

周湯豪手術後驚傳「痛不欲生」,一度神智不清。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媽媽比莉(右)因兒子手術擔心得睡不好。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