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主白宮擔任總統的拜登,曾表示將揚棄現任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讓美國重返世界領導。對此,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昨(26)天表示,拜登放棄「美國優先」,很顯然是要讓「中共優先」。

朱利安尼在推特PO文指出,拜登放棄美國優先政策,很顯然是要讓中國共產黨優先,中共為此已經付給「拜登犯罪家族」數百萬美元。第二優先則分別會是烏克蘭、哈薩克、俄羅斯,或是不為人知的捐款者。另外,川普團隊中一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在推特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成為中國,愛國者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們將進行反擊!」

拜登24日公布外交與安全團隊名單,並高喊「美國回來了!」,表示將揚棄川普「美國優先」的單邊主義,準備再度在全球擔任領導。拜登也指出,他已經與約20國領袖通話,「他們對美國重新發揮全球領袖的歷史性角色抱有很大期待。」

朱利安尼在推特PO文指出,拜登放棄美國優先政策,很顯然是要讓中國共產黨優先。   圖:翻攝自Rudy Giuliani推特

川普團隊中一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成為中國,愛國者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們將進行反擊!」   圖:翻攝自Lin Wood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