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雄事務所今天揭牌!期許在最短的時間、最快的效率,解決企業的問題,儘速完成選地建廠、投入營運,不但增加就業機會,也帶動高雄經濟發展。針對投資高雄事務所四大目標:單一窗口、專案經理、招商平台、用地媒合,陳其邁表示,包含國巨、日月光等企業都已選擇高雄助攻全球,相信現正是投資高雄最好時機。

陳其邁稍早在臉書寫下,從就任至今,已經有幾家大廠加碼投資高雄。包含國巨200億在大寮工業區的被動元件的加碼投資案、全球最大砷化鎵晶圓代工廠穩懋半導體投資850億在路科、全球排名第三的半導體介面廠穎崴科技、以及國際封測大廠日月光未來在我們橋頭科學園區的加碼投資,招商已破千億,且仍有多家廠商洽詢中。

陳其邁指出,前幾天仁武產業園區動土,將成高雄未來高階製造中心,並已經有一家電子廠商準備投資百億在仁武產業園區。而5G_AIoT新創園區國際大聯盟也將在11月30日成立,也都將加速進行高雄整體製造業、服務業的數位轉型,加快企業的成長。

陳其邁說,今天有許多在地企業與外商代表出席,我也代表高雄市歡迎大家繼續加碼投資,高雄市政府將扮演最好的助攻全球市場的角色。現在正是投資高雄正好時機!選擇高雄絕對是最智慧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