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家三姊妹中的小妹歐陽娣娣,年僅16歲,有著清純美貌的她,如今也跟隨著姊姊們的步伐,進入演藝界發展。近日,她參演中國名製作人于正的新戲終於殺青,劇中的古裝扮相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歐陽娣娣參演于正新戲《當家主母》,殺青後她在微博寫下:「3個月過得好快好快,很開心可以在這個大家庭裡面,很享受這3個月在劇組裡的生活,太太太謝謝所有哥哥姐姐對我的照顧,讓我覺得當最小的真的很幸福被大家寵著。」更是特別感謝于正給她演出機會,能跟前輩學戲。還貼出許多劇組合照,在劇中她的造型將清純臉蛋完全露出,綁成辮子,簡單清爽。

她的古裝造型卻被網友吐槽批評:「這是陳漢典嗎」、「歐陽三姊妹確實是老二最好看」、「為什麼有人找她拍戲,內娛這麼缺路人嗎」、「適合演ㄚ鬟」、「台獨就不要來內地賺錢了」、「演演書僮差不多」。不過還是有網友讚美:「這個古裝造型太颯了,帥氣十足!」「還挺好看的」。

殺青後,歐陽娣娣發文感謝。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與劇組合照。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劇照。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家三姊妹,從左依序為:歐陽娜娜、歐陽妮妮、歐陽娣娣。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