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聯盟今(25)日宣布正式成立LPL名人堂,並公告遴選規則。官方表示,退役3年以上的選手才有資格獲得入選提名,另外在同一職位工作5年以上的電競從業者也有機會被提名。官方每年將會提名1至3名候選人,並在公示確定生涯沒有重大違紀後被列入名人堂。

《英雄聯盟》LPL聯盟今日宣布,在發展8年後正式成立LPL名人堂,表揚對《英雄聯盟》電競有傑出表現的選手與電競從業者的生涯成就。官方今日公布了LPL名人堂遴選規則,並表示將於今年LPL全明星賽現場頒發首批LPL名人堂獎項。

官方表示,欲獲選LPL名人堂者須滿足選手退役滿3年、電競從業者在單一職位上工作滿5年的年限資格。入選者也必須具備正向社會影響力且在現役期間未出現嚴重違紀違法行為。

評選過程一共分為三步,首先每年官方會提名1至3名候選者,接下來候選者將進行為期一週的公示,並開放《英雄聯盟》電競從業人員對候選人是否有發生過重大違規行為進行反饋,若無則將在公示階段結束後自動獲得名人堂資格,並於該年度的LPL全明星週末現場接受表揚。今年度也將為首屆入選者進行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