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戰隊DRX在S10世界賽止步八強後,雖然已確認擁有明年賽季聯盟化的一席位置,卻疑似因為內部管理層未善待選手,導致除了尚有合約在身的Pyosik無法脫身外,其餘四位先發選手全數離隊,而在短短半個月的時間,他們已經全數擁有新隊伍,其中Chovy與Deft將在HLE戰隊再度共事。

DRX在2020賽季網羅到Chovy這位名聲與實力兼具的選手後,在LCK打得相當具有競爭力,春季賽第三名、夏季賽第二名,更以LCK第二種子身分挺進世界大賽,並在小組賽以分組第二脫穎而出,然而他們很不幸的在八強抽到今年世界冠軍DAMWON Gaming,最終遭直落三橫掃,止步八強。

DRX在世界賽旅程結束後,透過Chovy直播時所透露的心聲,才讓選手與管理層間的歧見浮上檯面,儘管隊經理崔尚仁兩度出面喊話仍無法止血,扣除仍有合約在身的Pyosik以外,其餘四位先發選手以全數離隊告終。

上路選手Doran選擇加盟KT Rolster、中路及下路選手Chovy & Deft攜手前往HLE繼續打拼、輔助選手Keria來到三冠戰隊T1。目前DRX全隊只剩打野選手Pyosik以及替補選手Quad,短短一年的頂尖隊伍落得如此下場,也是令人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