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期因感嘆在台北市買不起房,卻爆出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而引起關注,10年財產變化也被公開檢視,就連高嘉瑜自曝堆積如資源回收廠的閨房和發黃的枕頭解釋自己「無法搬家」,還被人酸是「轉移炒房焦點」,網紅「館長」陳之漢則表態力挺高嘉瑜,他認為高嘉瑜就是連打貨物稅、囤房稅又質詢萊克多巴胺美豬,才會遭到針對,所有立委、議員的財產變化都拿出來比較才公平。館長直言:「我相信民進黨黨內應該很多立委不敢報啦!」

館長24日在直播中為高嘉瑜護航,他指出,高嘉瑜最近被揭露的10年財產變化,其實也就是不過1000萬元左右而已,不要說是當了多年議員的高嘉瑜,就算是一名勤勞、節儉的上班族,如果兼兩份工的話,大概11、12年也能有個1000萬元。

館長質疑,難道高嘉瑜買賣股票有犯罪嗎?如果她買股票,後來股票漲了,要怪她貪污嗎?他向暗指高嘉瑜涉弊的人喊話說:「你講她的股票、你講她的現金、你講她的房產,她有貪污你把她寫出來」,館長也建議所有立委、議員都把過去10年內的買房、財經變化等公布出來,他強調「比她錢多的大有人在」,還說「我相信民進黨黨內應該很多立委不敢報啦!」

高嘉瑜24日透露自己在質詢萊克多巴胺美豬相關議題後,就一直被民進黨視為異類,她懷疑「最近有很多對我的追殺,是不是從那次事件開始?」而對於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館長也要問民進黨政府「我們跟美國進這個萊豬,我們台灣人能獲到什麼樣的利益?」、「或者不進的話會有什麼後果」,他表示一直沒有聽到政府解釋,呼籲政府講清楚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