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國片《迷走廣州》今(24)天晚上在光點華山舉行首映會,監製葉如芬、導演陸慧綿與演員張雅玲、苗可麗、葉寶雯等人一起出席。張雅玲也在現場與南台灣超人氣陣頭舞團歐嗨呦一同重現電影中的吉普車鋼管辣妹舞蹈,她豪氣許願:「票房破3千萬,我就去西門町跳鋼管」。

張雅玲雖然和金馬女配角獎擦身而過,但仍開心表示跟偶像李國煌拍到照片,「我們互相祝得獎,結果都沒得。但國煌哥很可愛,聽到我想跟他合照立刻回頭問『是跟我嗎』」,她表示一路走到金馬獎已經很不容易了,電影即將上映,她也到平常表演的宮廟和陣頭拉票,「拿預售票去主持的廣場陣頭賣,500張票賣光光還加印。」被問首映會老公會不會來支持,張雅玲說:「不會,他要在家顧小孩,會再找他的兄弟包場。」

張雅玲為了宣傳電影逢人就拉票,表示爸爸也力挺電影,在台中找了一台選舉宣傳車,四處放送「11月27日請大家支持《迷走廣州》」她笑稱跟選舉沒兩樣。該片描述陣頭和電子花車文化,被問上映後票房好要如何回饋影迷?張雅玲說:「破3千萬,我可以開電子花車去西門町跳鋼管。」

至於票房破5千萬,眾人拱苗可麗加入一起跳,苗可麗說:「我準備好了。」眾人目光望向監製葉如芬,她急忙說:「我要破億才跳。」電影入圍義大利都靈影展競賽片,葉如芬希望能拿獎,因為導演陸慧綿借錢拍片很辛苦,「看了很心疼,希望《迷走廣州》能在國際競賽贏些獎金,多少彌補一些。」電影於11月27日全台正式上映。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