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具爭議的情色社群網站SWAG,今公布該網站針對全台最愛自慰(男)的縣市調查,結果出爐!台東縣男性,以每周7.2次的自慰次數奪冠,最後一名則是南投縣,每周居然只有2.67次!泌尿科醫生程威銘表示,台東男性一天平均自慰一次,這數字實在讓人驚訝!他沒有想到台東男性這麼強!

SWAG情色社群網站以「自慰」為主題,並將全台男性的自慰習慣設定為調查方向,這份問卷對「各縣市平均一周自慰次數排名」、「各職業平均一周自慰次數排名」外,以及「各年齡層男性平均一周自慰次數」等項目作分析。結果發現:各縣市男性平均1周自慰次數,台東縣最多,平均每天自慰超過1次;第2名是金門縣,平均1周自慰6.2次,依序排名為宜蘭縣(每周5.7次),而最後一名則是南投縣,每周2.67次。

SWAG小編認為這數字和城市靠海與「海鮮」有絕大關係,然保險套廠商林辰憲卻認為,他覺得此份調查報告是和「該地人口密度」有關係,因台東生活步調悠閒,比較有多一點時間來「愛自己」; 而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則對這數字表示驚訝,認為一天一次以上這數字著實驚人!他指出,難說一個正常男人一天可DIY幾次,因自慰需消耗體力,但若一旦發現早上喪失晨勃現象,就不要再勉強自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