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高嘉瑜日前陷入買房風波,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卻被發現名下擁有2筆房產。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據高嘉瑜109年立委財產申報資料,其擁有台積電、友達跟群創等8家上市股票,面額總計上百萬元。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酸她,「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資深媒體人周玉蔲立馬幫按讚,稱他真才子,俠義正直,甚至還呼叫副總統賴清德稱,莫要再被利用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買房風波後,22日晚間在臉書公開房間照片,稱自己是因囤物症,造成租屋處堆積像是資源回收廠,落得難以搬家。高媽媽似乎不知道女兒在台北的生活狀況,看了房內衣服堆積成山的照片後不禁落淚,相當自責。

然而,高嘉瑜此舉卻引來輿論更多批評,前總統府副祕書長姚人多在臉書上說,一路上靠踩下別人往上爬的人終究會有這麼一天。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其餘的就不多說了。周玉蔻在臉書上轉貼姚的發文說,「靠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姚人多果真才子,還俠義、正直!」兩人雖未直接點名高嘉瑜,貼文卻是酸到爆。

周玉蔻除了加碼批評高嘉瑜稱,第一時間説謊,說自己買不起房子,現在圓不了謊,又玩髒髒屋、噁心衣遊戲!周玉蔻更向副總統賴清德呼籲,聲稱不是炒房,又不去住,還要另外租房子?這是什麼呼龍邏輯啊!呼叫賴清德副總統,莫要再被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