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終於落下帷幕,然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仍未認輸。近日有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川普卸任後動向,稱川普將於卸任後與妻子梅蘭妮亞定居在佛羅里達州的的海湖莊園,更指出特勤局(USSU)在尋找更多人力、資源,調至海湖莊園。

據ABC News報導指出,該消息人士表示,明年1月20日川普在卸任過後,將會與妻子梅蘭妮亞定居位於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也被川普稱為「冬季白宮」。川普每年至少在佛州定居半年以上,但時不時也會前往紐約、紐澤西的高爾夫俱樂部住一段時間。目前美國總統尚未完成交接,該消息尚有變數。

知情人士指出,特勤局駐邁阿密外勤辦公室近期在尋求將更多人力資源,以調至川普的高爾夫俱樂部以及海湖莊園以執行對川普的保護行動。一位警方知情人士則表示,由於川普去年離開長期定居的紐約市皇后區遷居至佛州,待至明年總統交接過後,紐約市警察局與特勤局的合作次數將會減少;同時,位於曼哈頓的川普大廈周遭的執法行動也會因此而縮減。

而對於該消息人士所透漏的消息,川普集團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而特勤局發言人則表示考慮到安全等因素,特勤局不會針對保護任務等執行進行討論。

川普位於棕櫚灣的知名渡假村「海湖莊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