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范冰冰前年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消失螢光幕前。近日,她積極復出,參加各種活動,也拍攝影集。然而,她的努力似乎沒什麼效果,不但常被嘲笑身材走樣,甚至連拍攝好的片段都被刪除,在美國拍攝的電影也因疫情慘遭延期上檔,到目前為止她的復出之路顯然十分坎坷。

先前范冰冰曾出演中國電影《爵跡2:冷血狂宴》,但在該片改由網路平台推出後,她的戲份完全被刪光,連海報上也不見她的身影或是名字。顯然她因為逃稅風波,至今仍遭中國演藝界封殺。

此外,范冰冰曾接演美國間諜大片《355》,與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妮詠歐、黛安克魯格、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國際影后同台飆戲。該片講述世界各地的頂尖女間諜共同合作,阻止世界危機的故事。此片原定明年一月中在美國上映,是范冰冰最有可能復出大螢幕的機會。不料,美國因新冠肺炎病例人數又增加,全美各地戲院營業的狀況不樂觀,所以該片檔期又將延後至2022年的一月。

范冰冰逃稅風波後,積極復出,但似乎看不到成效。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黛安克魯格(左起)、潘妮洛普克魯茲、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妮詠歐、范冰冰主演美國間諜大片《355》。   圖:摘自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