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話題延燒至今,而現在川普仍堅決拒絕承認敗選,不過今(24)日美國總務署已經正式通知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已經可以著手進入政權交接的相關事務。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News)和《太陽報》(THE SUN)23日紛紛報導,川普目前被迫承認敗選,甚至過程中不斷抱怨,可以發現對於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鮑兒(Sidney Powell)等相關法律團隊成員感到相當不滿。

朱利安尼日前在華府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總部舉行記者會,在過程中痛批億萬投資大亨索羅斯(George Soros)、前總統柯林頓夫婦,甚至更指出北京是拜登當選總統的陰謀藏鏡人。不過,最受到關注的不是他說了什麼,而是他因過於激動由兩鬢留下的「棕色液體」,疑似為染髮劑的液體。

一名了解川普的相關消息人士則指出,川普對於朱利安尼在上週舉行將近2小時的記者會時,從他臉上所流下的液體感到相當不滿,川普認為,那些在法庭上代表他的團隊是「令他難堪的笨蛋」。

報導稱,川普也對鮑兒,指控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和州務卿共謀改變選舉結果,感到反感。對此,川普陣營發表簡短聲明指出,「鮑兒是獨立職業,非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也不是總統的私人律師。」

據親近川普的消息人士指出,圈外盟友對這漫無章法又荒腔走板的法律團隊感到惱怒,而他們也向白宮轉達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