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4歲的韓國演員金宣虎(김선호)因為演出韓劇Start-Up》男二爆紅,話題、人氣直飆,他廣告和海報拍攝的行程接到手軟。沒想到,日前有時尚雜誌不小心將金宣虎未修圖的照片流出,雖然馬上編輯修正,但已經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紛紛搞笑表示:「還好顏值有撐住。」

金宣虎日前受到時尚雜誌《Esquire》邀請採訪,拍了不少非常有感覺的時尚照片。事後雜誌方也上傳了成品,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似乎偷偷被「編輯」過了。原來是工作人員手滑,第一時間上傳成「未修圖」的照片,但因為金宣虎的高顏值,竟然沒有多少人發現,是在雜誌方做出修正後,才有粉絲注意到兩版照片有一些些不一樣,引起討論。

網友留言表示:「這顏值真的瘋掉了」、「我才20多歲,但就算化妝後好像還是沒有他好」、「就是把一些紋路修掉了但根本不影響帥度」、「金宣虎就算素顏都好看」。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圖前後差了大概10歲有吧」、「果然上了年紀皮膚沒有彈力了」。

修圖前後的照片讓網友大讚完全沒差。(圖左是修圖前、圖右是修圖後)   圖:翻攝自the qoo(https://theqoo.net/172297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