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女桶屍案,遇害黃男疑土地買賣遭槍殺後水泥封屍;至於失蹤16歲少女疑因偷錢或知道黃男命案而遭滅口,再被以鹽酸溶屍,水泥封入廚餘桶。6嫌落網,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台中市發生2死桶屍命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犯罪集團疑有債務關係,犯罪集團將2人殺害後裝入桶子中丟棄山區。警方初步調查,兩具遺體為不同案件,但均為同一夥人下的毒手。

警方調查,54歲的黃男疑因土地買賣引發財務糾紛,去年遭人押往太平山區,開槍後裝入塑膠袋,放進塑膠桶中,運往苗栗山區丟棄。

至於16歲少女慘遭滅口案,警方調查,不排除是嫌犯認為她偷取集團錢財300萬元,另一原因也可能是她知道了黃男遭殺害滅屍案後,凶嫌怕走漏消息也將她滅口,至於真正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日前接獲情報,上週前往苗栗銅鑼偏遠山區以及台中民宅,分別挖出2具桶屍,經查身分為54歲的黃男以及106年遭家屬通報失蹤協尋的16歲少女。

警方將裝屍的廚餘桶開封後,發現兩具屍體都遭淋上鹽酸、灌入水泥,屍體面目全非難以辨識,將由法醫研究所取出骨髓,檢驗DNA比對才查出兩名死者的身分。

警方指出,此凶殘桶屍案曝光,主因是此犯罪集團其中1名成員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讓案情曝光,警方之後再逮捕包括徐姓主嫌等4人,其中徐男上週六在花蓮落網,4人移送檢方,經向法院聲押4人獲准。隨後,警方又逮捕另1名少年共犯並移送收容。

至於2名桶屍案死者的死因以及犯罪集團有多少成員,涉及多少案件,哪些人涉案等,正由警方進一步擴大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