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昨日(22日)發表聲明,他表示: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不再是川普競選團隊的律師,並聲明鮑威爾將獨立執法,她不再是川普律師團隊的成員,也不再以個人身分擔任總統的律師。

而在日前(11月21日)鮑威爾才剛指出,她已經掌握了爆炸性的訊息,控每個民主黨候選人都被灌入至少3.5萬以上的假選票,預計在下週對喬治亞州提起訴訟。朱利安尼卻在隨後宣布鮑威爾目前卻已不再是川普團隊的律師。顯然不挺鮑威爾的相關言論。

在朱利安尼發表完上述聲明後,鮑威爾隨即對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我理解今天的新聞發布會。我將繼續為我們的人民發聲,Dominion 計票系統和 Smartmatic 偷竊了那些投給川普和其他共和黨人的選票,我們不久將提起訴訟。無論如何,我們都將保護這個偉大共和國的立國之本。」

在接受Newsmax TV訪談時,鮑威爾大膽指控每個民主黨候選人都被灌入至少3.5萬以上的假選票,且在法定投票日期截止後有人更改投票結果,更認為Dominion在委內瑞拉展開了竊取選票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讓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獨裁者查韋斯(Hugo Chávez)上台。她還提到共和黨籍的喬治亞州州長和州務卿涉嫌收取Dominion回扣的醜聞,對此Dominion則否認此指控。

前川普競選團隊律師鮑威爾表示,她將獨立執法,不再以個人身分擔任總統的律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